想你的第一天

Be mature, but interesting!

很多时候明明要求自己写日记,却总是可以被各种理由来搅局……

现在好怀念当时在高一的时候,可以全身心投入的那种感觉,我直到现在还没有再有过。

昨天,让我遇见了你……其实我们认识很久了吧……不过我发现我会留意你的一切,你的lofter,你的微博和微信……

我希望成为一个成熟而有趣的男生,在我下定决心的那天,去香港找你。

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呢,刚刚结束的igem大赛终于如愿拿到了国际金奖,不过回来就傻眼了哈,一大吨的作业等着你……下周就要期中考试了,加油!

一直以来,我发现有一个规律和适合我,越是专注,就越幸运。

感觉最近被身外事骚扰的有点多了,每一个被荒废的时刻都会成为未来的缘因,be a interesting man, 其实是很高的要求呢!

我不擅长的事:

  • 时间管理,永远不要让自己的欲望代替理性做选择;还有还有啊,为了追上她,为了那个圣地,动力啊啊啊;

  • 情绪管理,爱憎分明是我很突出的一个特点哈,喜欢厌恶的部分能被理性稀释掉;

  • 执行力,我永远擅长说而不是把它做出来;

现在也有点背水一战的感觉呢……呵呵……突然发现……我喜欢上你了……

余舜哲,加油!

一起加油!